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8月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在党中央部署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6月14日,亿迅公司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全体经理人员和党支部书记一行30人,前往珠海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示厅、澳门青年创业谷、港珠澳大桥参观学习。

 

在横琴规划展示厅里,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听取讲解员对横琴发展历史,规划定位、产业布局方向的介绍,参观学习了横琴“印象篇”、“足迹篇”、“规划篇”、“建设篇”和“未来篇”五大展示单元,对横琴新区未来的发展和规划有一个全面、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此行,特别邀请珠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文教授为党员干部现场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建设》。

 

通过现场参观和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领悟,公司党委书记常文卓同志直面公司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勉励党员干部找准思想定位,增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推动集团“三个三”战略、广东公司“125”工作思路落地及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