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第六党支部赴中大管理学院

2019年8月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了2019年“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产学研论坛,论坛以“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为主题,围绕党的政企优势转为企业发展优势、党的组织优势转为企业治理优势、党的思政优势转为企业文化优势的研讨内容展开。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帆教授、党委书记漆小萍、副院长郑国坚教授和吴能全教授、亿迅公司党委委员张青副总经理、亿迅第六党支部书记伍景润、支委严红、任娟以及中大近300名师生、中国保利集团、中国建行银行广州分行、中交四航局等企业党建领导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亿迅公司党委委员张青副总经理作为产学研论坛主讲人之一,作了题为“党建经营深度融合•筑强基层战斗堡垒”的演讲,分享了企业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思路和经验,从高科技公司的视角论述了如何落实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化融合发展,以及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作用。

 

在产学研论坛活动中进行党建结对共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19个党支部与企业单元党组织的21个党支部完成结对共建,其中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六党支部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完成结对共建。在共建仪式上,亿迅第六党支部和中大管院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向中山大学介绍大数据应用领域、大数据产品及视频产品,正式签订“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在党员教育管理、理论学习、服务改革发展等工作上实现互助共赢,推动党建和业务共同提升。

 

通过此次产学研论坛活动,加深了亿迅公司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广泛合作。以论坛为契机,通过科研探讨,加强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视频等核心能力方面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学院党建优势推动企业支部共建,为企业发展装上“红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