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广东公司纪委书记张亚军一行到亿迅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2019年8月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按照广东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月11日,广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亚军、纪检监察部副主任冷冰、监督预防室主任叶郁强一行到亿迅公司作专题党课教育并开展调研。亿迅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员工代表40余人参加学习。

 

在党课中,张亚军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广东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中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工作。二是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勇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使命。三是认清差距,落实举措,坚决推动集团“三个三”战略和广东公司“125”工作思路落地。张亚军书记强调,亿迅公司党委要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三个面向”,着力“四个提升”,为广东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亿迅党委书记常文卓同志表示,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将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中心工作的有力抓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使命担当,聚焦能力建设,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全力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后,调研组分别与亿迅班子成员、部门经理、支部书记和党员及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对相关工作给予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