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党建联学,共谋发展——亿迅第九党支部与结对单位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2019年8月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6月19日,根据《结对共建目标书》开展党建“五个一”的建设目标,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九党支部、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和广州宽带主干网络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应邀参加广州市汇源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党建联学活动。

 

本次党建联学活动由汇源公司主办,特邀请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专家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政策解读,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九党支部张自力、王明鹏等同志参加了联学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结合本单位的业务特点及发展思路,进行深入讨论,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战略意图,增强了自觉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党建联学活动,充分加强了基层党支部与党员之间的交流互鉴,提升了党支部活力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党建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共同开创党建和业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