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曾杰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8月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7月3日,亿迅公司副总经理曾杰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武汉研发中心30多名党员和核心骨干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将党的初心铭记在心,使命扛在肩上,加强理论学习,敢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曾杰同志就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以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展开生动阐述。他提出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求党员干部必须结合自身实际,真正做到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曾杰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为身边的每一位同事树立榜样。十二党支部书记李守勇同志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锋模范刘代桃和胡兴淋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支部将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为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在公司党委的支持下,武汉公共研发中心图书角启用仪式也在当天举行。部门经理柳军提出,希望将图书角打造成为员工分享资源、学习交流、共同提升的有利平台。曾杰同志表示图书角的建立有利于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政治素养,要求大家坚持学以致用谋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