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翼联共发展

2019年8月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途径,6月21日,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八党支部和云计算分公司第八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亿迅公司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云公司第八党总支书记黄景平同志、第八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国林同志,亿迅公司党委委员曾杰同志、第八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以及双方党员代表近30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支部书记就公司党建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签订了党建翼联合作书。随后,亿迅第八党支部书记张志伟同志就自身党建和业务发展情况作详细讲解。张志伟书记提出,联合开展“智慧运维”合作,在亿迅自研的智慧运维平台基础上,对研发中心的PaaS平台组件运维进行定制化开发和优化。同时在“云组件产品运维”事务合作上,亿迅运维人员将与云公司研发中心人员组建虚拟团队,探索集中办公模式,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云组件产品的推广和上线工作。希望合作双方立足自身实际及业务特点,有效整合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云公司第八党总支第二支部支部书记李国林及其研发骨干成员陈金曈、叶小朋、陈涛、余伦强、谈志军等同志对支部党建情况、产品技术进行分享。李国林书记表示,合作双方联合开展“云平台推广”为主题攻坚行动,确保研发与运维两架马车并驾齐驱,将有效推动重大攻坚行动取得最后的胜利。并对IT上云、PaaS组件上云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翼联共发展。亿迅公司第八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建翼联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目的,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与云公司第八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携手共创基层党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