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第四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

2019年3月1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活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生产有机融合,2月22日,中共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以下简称“亿迅第四党支部”)与中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财务部党支部(以下简称“江门电信财务部党支部”)、中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信息化事业部第六党支部(以下简称“广东电信省企信第六党支部”)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以共建共享为基础,在江门电信分公司开展了覆盖集中MSS“应用、运营、研发”一体联动的党建共建暨业务调研写实活动。

广东电信省企信第六党支部书记许俊禹经理、省企信MSS集中运营广东支撑中心副经理欧旭升、江门电信财务部党支部书记邓振雄、江门电信党群部主任吕亮才、亿迅智慧业财事业部总经理赵善浮、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瑰参等三方支部党员代表及业务人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江门电信财务部党支部书记邓振雄带领大家参观了江门电信“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展厅,介绍江门电信在围绕生产经营上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以及取得的技术成果,如智慧党建平台系统建设、指静脉门禁考勤系统、智慧烟感管理系统等等。随后,三方进行签约仪式,定下了集中MSS“应用、运营、研发”一体化的共建目标。

 

合作三方围绕集中MSS财务、合同、终端等各IT系统的基层业务应用展开了调研及讨论。江门电信财务部邓振雄总经理及宣传委员严雪茹分别介绍了基层业务人员在使用集中MSS系统时经常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和优化期望,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得到省公司以及厂家的大力支撑。同行参会的业务顾问就部分问题给予答疑,并表示将为江门分公司开启“党建翼联”绿色通道,及时反馈后续跟进处理情况。

亿迅智慧业财事业部赵善浮总经理表示,江门分公司为亿迅提供了更加深入了解基层业务应用的机会,推动促进了系统的优化发展。三方将以党建翼联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以合作共赢、互惠互利为目的,资源“联享”,携手促进业务发展,打造特色智慧业财产品。

省企信MSS广东支撑中心许俊禹经理表示,江门分公司财务部是使用MSS系统财务应用的最终用户,亿迅智慧业财事业部和MSS广东中心分别作为系统的研发单位和运营责任主体,希望三方精诚合作,以党建翼联为平台,形成集中MSS“应用、运营、研发”三位一体的联动效应,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企业精确管理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亿迅第四党支部与江门电信财务部党支部、广东电信省企信第六党支部共同协商、活动联办、合作共赢的一次成功探索。今后,三方将继续加强支部与支部、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交流互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