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党务业务齐分享,共建结对谱新篇——亿迅第十六党支部和中外运职能一支部开展党建结对

2018年11月21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拓宽基层党组织建设协作共赢的途径,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十六党支部(以下简称“亿迅第十六党支部”)和中共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职能一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外运职能一支部”)开展了党建结对活动,致力将双方业务合作和党建共建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的作用。

 

亿迅公司党委委员林建安副总经理、亿迅物流信息化产品部总经理贾玮,中外运职能一支部书记张映胜、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发展规划部副总经理简学军等双方支部党员及项目组核心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亿迅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孙炯同志主持。来自公司物流信息化产品部解决方案中心经理、集团信息化专家李玉鹏同志对此次中外运小商品项目进行了介绍总结。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发展规划部副总经理简学军同志表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双方项目组核心骨干成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助力项目顺利完成。

 

中外运职能一支部和亿迅第十六党支部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重点及日常党建工作经验。随后,双方进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签订了《党建翼联目标书》,达成党建共建五个目标。一是共同开展相关党建共建活动;二是党员“联学”,同步提升党性修养;三是品牌“联创”,协同打造特色品牌;四是资源“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五是信息“联动”,加强宣传,做好复制推广。

 

时代风起云涌,物流行业瞬息万变,物流英雄砥砺向前,为了打造一支富有朝气和活力的队伍,一支耐吃苦能战斗的队伍,一支勤于工作、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队伍,双方支部成立了物流英雄联合突击队,将活动推到高潮。相信在联合突击队的助力下,队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担当起物流行业中各项艰巨任务,展现物流人奋力作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突击队员攻坚克难,冲锋在前的头雁效应,为物流行业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来自中外运的专家蔡汉发同志就“结算自动化”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来自大数据中心的倪峥同志也就“大数据的技术趋势与应用”为主题,进行了知识分享,为此次会议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党务业务齐分享,共建结对谱新篇。亿迅公司第十六党支部和中外运职能一支部始终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工作实际,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谱写了党建发展、业务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