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传播先锋力量 榜样就在身边——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杨华茂同志

2018年8月2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

 

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8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杨华茂同志当选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他是亿迅唯一获此殊荣的党员代表,这是对其忠诚履职奉献、精耕党务工作的最好褒奖。

杨华茂同志于2007年7月参加工作,200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计费产品的设计开发等相关工作。

他以坚强的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较强的党性修养,具有强烈的为党为群众服务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

杨华茂同志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始终严守工作纪律,铭记公司愿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尽责地开展每一项工作,在实干和汗水中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竭诚奉献的责任担当。

作为一名工程师,杨华茂同志先后参与LIBS、MBOSS、VC、CRM、集团模型验证等重大系统或项目的建设工作,曾连续三年每月初通宵支持出帐工作;积极参与广东电信“开源创收”活动,其单独设计开发完的了融合套餐低消限制、在智慧BSS3.0项目中的余额管理的滞纳金计算方法等功能,为广东电信堵住了漏洞,将有力提高广东电信的收入。

作为支部组织委员,杨华茂同志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协助配合支部书记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系列工作制度,坚持用制度规范党组织的活动和党员、干部的行为。组建了CRM+、计费、支管理平台三个项目的共产党先锋岗、智慧BSS3.0突击队,申请创立了第二党支部基层示范点等,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上表现突出。

作为部门兼职纪检监察员,杨华茂同志牢记“一岗双责”的职责使命,积极参加公司联席会议,及时传达集团、省公司下达的各项文件精神,积极开展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活动。其创作的廉洁文化作品《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通过微信传播后,教育宣传效果明显,在部门廉政建设检查中得到了94.5的好成绩,为党务工作和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和优异成绩。

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杨华茂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人格力量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和优秀品格,树立了良好的精神榜样,值得亿迅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