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8年7月3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在媒体港13楼中庭召开 “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杰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突击队代表及新入党党员等七十余人参加。

在鲜红的党旗下,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林有宏同志发表讲话。林书记回顾了我们党走过不平凡的97年历程,进一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明确新时代下国企党员青年在电信事业新征程中被赋予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身份、彰显本色、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林书记对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寄予厚望,为突击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党员队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和青年要以集团目标为指引,紧密围绕集团“三化转型、三大目标、三大任务”、广东公司“三大定位、三大任务”,围绕公司的经营发展目标,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和五大核心价值理念,发挥“头雁”精神,争创上游,始终将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运营深度融合,将公司发展与推动社会发展深度契合,将公司发展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向同行。

随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杰同志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纪委书记张自力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分别颁发证书和奖牌。

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红洲同志为11支党员突击队和9支青年突击队郑重授旗。“功夫熊猫党员突击队”、“征南战北青年突击队”代表分别发表讲话,两位代表的表态体现出了党员、青年突击队们有信心、有决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在未来的征程中,知难而上,开拓创新,做到关键时刻有突击队,关键场合有突击队,关键任务有突击队,当好表率,起到主力军和生力军的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莫健安、熊灿灿等10名新党员在林有宏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表明了自己坚定的立场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理想。铿锵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