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18年5月21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亿迅公司在广州国际媒体港办公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共计5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省公司党建工作会精神以及在二级单位党委书记述职会上省公司党委对亿迅公司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的点评,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亿迅党委班子抓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要求和寄望。

按会议程序,9位党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并接受党委班子的评议和提问。今年是公司首次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许红洲总经理对参加会议的党支部书记强调,国有企业就是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实现经济建设的支柱,作为国企的党支部书记,首先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切实把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到实处,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竞争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林有宏书记在述职会总结中对支部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意识,做好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培养工作,积极开展党的宣传工作,吸收优秀分子加入党的组织,壮大党员队伍;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交流,寻找差距,对存在问题认真加以改进,把本次述职会议作为党建工作的新起点,不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使支部工作更上台阶。

林有宏书记代表公司党委认真总结回顾过去一年亿迅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全面布置了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要求亿迅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落实广东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突出党建政治功能,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心同德,奋力前行,为大网做出更多贡献、为客户和股东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会后,公司党委与十八个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