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党委书记到第九党支部开展建党工作调研

2018年3月2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亿迅公司党委书记林有宏带队到第九党支部(政务产品部)作党建工作调研,政务产品部、ICT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群部、行政中心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政务产品部总经理、第九党支部书记王明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第九支部的队伍现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会上还总结了2017年部门经营情况,提出部门2018年十大重点任务以及新一年支部党建的工作目标:将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展开,加快部门文化墙建设,提高党建工作宣传力度;重点发展部门业务骨干向党组织靠拢,充实党员队伍;成立党员突击队,在遇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攻坚阶段,带头攻坚克难,更大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就市场前后端部门协同配合、市场开拓、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市场经营部、ICT分公司客户经营部展开深入交流。

党群部郑鸿虹主任指出第九支部在过一年能按公司党委要求很好地完成支部党建工作和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同时对2018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重点抓队伍建设、培养骨干、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宣传教育、注意采购外包与合作单位的廉洁风险防控。

政务产品部目前正在为中国共产党广州市荔湾区委员会组织部研发一套党建信息化标准化管理系统和标准门户网站,项目负责人刘昌卿向与会人员现场演示讲解了党建系统的各个功能模块和操作流程。与会人员提出了相关的优化建议并希望可以在系统完善之后在公司内部推广使用,提高公司党建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

在调研会总结中,林有宏书记肯定了第九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党建工作寄予厚望。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建方面的内容,强调十九大对于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一是党建统领全局;二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对与会人员深刻解读国有企业如何在国民经济生产中发挥重要作用,强调2018年是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年,党建工作的目标是促生产,经营的好坏就是检验党建工作的标准。第九支部所在的政务产品部是公司转型排头兵,服务的客户多为政府机关单位,对政治要求高,因此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是十分必要和重要的,鼓励大家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部门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党建工作调研是2018年党建工作创新尝试,本次到政务产品部的党建工作调研获得圆满成功。政务产品部将严格按照公司党委的指示开展党建工作,做实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部门业务的发展,使党建工作成为部门业务发展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