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召开反腐倡廉暨纪检监察大会

2018年3月1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召开2018年反腐倡廉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和集团公司、省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公司党委书记林有宏同志发表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许红洲同志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张自力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党建工作放到总揽发展全局的高度,重点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党内政治生活提升上、完善体制机制上、抓基层打基础上、凝心聚力上、督促检查上下足功夫,全面开启高质量党建工作新格局;要把党建工作放到政治生态建设的高度,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深化标本兼治,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为公司的健康长远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把党建工作放到干部素质提升的高度,为公司打造一支善谋善成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担当;二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五是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做好迎接新一轮集团巡视和省公司巡察工作;六是认真落实集团五大机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七是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集团公司党组、省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转型提供有力保证!

公司党委委员、全体经理人员、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关键岗位人员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共132人在现场或通过电视电话系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