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3月1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和省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亿迅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纪检监察部冷冰副主任到会指导。会议由亿迅公司党委书记林有宏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党群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亿迅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在上述工作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七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林有宏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亿迅公司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及集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公司纪委书记张自力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红洲同志代表班子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帮助。党委班子成员联系个人经历,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对照七个方面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帮助,达到“批评-理解-互助-提高”的目的。

林有宏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亿迅公司班子是一个分工协同、团结和谐、务实奋进的集体,新的一年公司党委将更加团结一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的建设;按照员工提出的热点问题,相关责任制订整改措施,明确责任要求、逐项落实整改,及时将整改情况向群众、员工通报,着力让群众满意、员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