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召开落实集团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2018年2月2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亿迅公司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自力同志针对公司制订的关于落实集团公司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作了解读,对相关责任部门布置了具体整改工作和要求。党委书记林有宏同志宣贯了省公司落实集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精神,对党务工作作了重要指示。最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红洲同志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改措施,保证经营生产稳步推进;三是督促检查,建档留痕,按时上报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部门主动协调配合,确保整个巡视整改工作顺利开展,力争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