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启动会

2018年2月2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亿迅公司召开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启动会,公司党委委员、各部门经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自力同志对公司制订的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方案作了详细解说,今年的纪律教育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内容涵盖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等,强调纪律教育要覆盖到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上级关于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部署,重点完成“六个一”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最后,张自力书记对各党支部和全体经理人员提出几点要求:1、公司纪委全面部署,领导干部带头学习;2、党支部做好组织,全体党员、各级经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积极参与学习;3、对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认真整改,总结提高。希望各部门认真配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纪律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集团内部巡视整改,深化教育成果,确保教育月学习活动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