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纪委开展2017年新入职员工廉洁教育

2018年2月2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牢固树立新员工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意识,做好员工“起跑线”廉政教育,日前,亿迅公司纪委结合新员工入职业务培训,同步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参加学习人员包括广州本部和武汉研发基地共100余人。

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自力同志结合中国电信企业文化,从遵纪守法、廉洁从业、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如何对待上级、对待供应商、对待同事等六方面从理论到实际向新员工们详细阐述了在职场中如何做到防微杜渐,逐步养成自我调节、自我约束、自警自律的良好品质,要求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培养廉洁意识,在工作中要敢于和善于抵制一切诱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是非判别能力,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确保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最后,张自力纪委书记预祝新员工们在入职培训中收获到对自己有益的知识,摆正心态,不断学习,完成从学生到职场身份的转变,开启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