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迎七一·话转型·保攻坚”主题党课大会

2018年2月2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创新“三会一课”形式和内容,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亿迅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迎七一·话转型·保攻坚”主题党课大会,通过系列活动来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110多人参加了这次大会。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曾杰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林有宏同志带领“2016年下半年-2017年上半年转正”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第三党支部书记詹先同志报告了关于在第三党支部创建基层示范党支部及成立党员突击队的进展。该支部党员在具体项目中“敢负责、勇担当、愿吃苦、能战斗”,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风采。

接着,林有宏书记作了题为《迎七一话转型保攻坚》的专题党课报告。党课主要分“迎七一,贯彻传达上级精神;话转型,宣贯公司战略落地举措;保攻坚,支部建立在部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部分。一是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内容,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再到省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把上级重要精神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在座党员做了宣贯。二是详细阐述了公司在优化ICT业务、打赢智慧运营BSS决胜之战等方面的战略举措,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与相关项目组成员一起并肩作战,全面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三是通过解读把支部建立在部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向各支部提出基层党组织要做到“五个好”的要求,同时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用“五思维”看问题,努力做到“三做”“五带头”。在企业中,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为企业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林有宏在讲党课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永远是春天》。影片号召全党同志要乐于奉献、敢于带头,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不图虚名,不务虚功,扎扎实实地把党和国家的各项决策和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

 

全体起立,奏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