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召开经理人员集中廉政谈话会

2018年2月2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召开经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纪委书记张自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自力书记在谈话中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落实“一岗双责”,建立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高效务实、清正廉洁的队伍,是有效保证公司健康有序发展的关键。要求全体经理人员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岗位责任,认真抓好全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二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做好表率。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问题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自觉执行财经纪律,大力推行竞聘上岗,带头执行集中采购制度,规避行业信息化项目拓展中的各类风险。三要规范权力运行,规范个人行为,摆正权力与地位、掌权与用权、权力与利益的关系。四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素质。

会前,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教育片,会后组织全体经理人员网上签订了《经理人员廉洁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