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第三党建工作检查组莅临亿迅公司调研检查指导

2018年2月2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省公司党建工作第三检查组在省企信党委书记李日高同志带领下对亿迅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检查。亿迅公司党委书记林有宏代表公司党委向检查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题,从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亿迅公司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

随后检查组分别与党委委员、经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认真查阅相关台账资料,重点了解我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中央和各级上级党组织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等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公司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主题活动、成立“智慧BSS党员突击队”方面工作给予了赞赏,对目前工作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很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亿迅公司将以此次基层党建调研检查为契机,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加强党建工作,为企业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