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十九大精神——亿迅公司党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2018年2月2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亿迅公司党委迅速响应,掀起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的热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1月下旬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批次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中共三大遗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认真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模型、投影及革命先驱人物的模拟塑像等。珍贵的文物、感人的故事,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感受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复杂历史背景,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重温了在那个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进行艰苦探索的历史征程,接受了一次深刻地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技能,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部分支部活动合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守入党誓词,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提升时代责任感,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