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组织全体经理人员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8年2月2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亿迅公司纪委书记张自力同志带领各部门经理人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共33人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实地感受大量清廉典范和贪腐案例形式,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提高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核心竞争力日益提升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在基地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参观了基地内各主题图片展,了解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和党中央近年来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规划、主要措施、取得的成就,以及一段时期以来广东省反腐败斗争的成绩。

听讲解、看图展、观视频,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页页声泪俱下的忏悔录、一张张悔恨的面孔和一句句“我不该”的悔恨言语,让大家对贪腐的危害有了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给在场的每位领导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这些发人深省的贪腐案例,大家驻足观看,交流讨论,深深领悟到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和严以律己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领导干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令人警醒,尤其是作为部门和支部“一把手”,更加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政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把好权力关、金钱关、美色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