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中国电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7年11月27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0日上午,亿迅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中国电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曲青山主任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一定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这个主题是大会的方向、报告的灵魂,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这一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党治国理政新境界和管党治党新境界,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听完曲青山主任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刻解读,使我们更深层次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首要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会后,公司党委向与会人员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抓住要义,准确领会和把握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各党支部要集中精力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层层覆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

此次报告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亿迅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群部相关工作人员在龙威广场十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报告会,同时通过公司自主研发金视通会议系统进行网络同步推送,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