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不忘初心,重温信仰的力量

2017年11月27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修养,提升党员爱国主义情怀,近日,亿迅全体党员分批次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参观正在展出的《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览,现场开展了一次具有深远教育意义的党组织活动。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局(馆)、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以及广东省档案局(馆)共同举办。展览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和实践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坎坷历程,追求革命真理、坚定理想信念的不朽精神和严守党规党纪、勤政为民的高尚品格,体现了共产党人浓浓的家国情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让每一位党员受益匪浅。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展览来回溯往事、凝聚力量,从而使信仰追求、责任担当、为民宗旨不断深入每个党员内心,对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有积极正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