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召开2017年反腐倡廉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年3月31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3月29日,亿迅公司召开了2017年反腐倡廉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公司2017年反腐倡廉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亿迅公司反腐倡廉工作任务。本次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副总经理曾杰同志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全体部门经理、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关键岗位人员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等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红洲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以及集团公司和省公司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党委书记林有宏同志代表公司党委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三是坚持标本兼治,通过加强思想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最后,纪委书记张自力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两个责任”  强化监督执纪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亿迅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五项重点工作:一是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统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三是加强标本兼治,推进教育监督预防;四是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纪律审查;五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锤炼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省公司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围绕既定的战略目标和年度中心任务,坚持全面从严,真抓实做,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