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以赛促学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11月2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11月22日下午-11月23日上午,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在华泰宾馆会议厅举办“两学一做” 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由21个地市分公司、省公司本部、互联网业务事业部、省无线网络运营中心、省传送网络运营中心、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省研究院、省实业公司等单位组派出参赛队伍,共有30支代表队。

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决赛、总决赛三个环节,有个人必答、小组抢答、限时答题、挑战题等题型。竞赛内容主要包含党章、党规、党史相关知识,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委干部应知应会知识。

比赛现场,个人必答部分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对答如流;小组抢答部分则角逐激烈、分秒必争,现场语音提示系统不时提示有队伍抢铃犯规。整个会场洋溢着既紧张又有序、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最终实业公诚咨询队勇夺冠军,亿迅公司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竞赛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广东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通过竞赛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有效地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