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党委创新形式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2016年11月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9月,亿迅公司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两学一做”,“学”是前提、是基础。党章党规内容丰富、系统性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涉及广泛、指导性强,学好两个内容需要下大功夫。亿迅公司党委重视学习教育方式,依托“三会一课”,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借助广州作为中国近代革命发源地的优势,由各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充分发挥了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调动和激活了党员参与的热情,使党员同志认识到只有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使命、提高思想认识,才能真正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学习形式上,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自选动作,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只要我们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动真格,才能真正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