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严于律己 勇于承担

2016年9月2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9月22日下午,亿迅公司第三党支部在龙威广场B座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严于律己,勇于承担”为主题的“两学一做”支部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公司党委委员林建安副总经理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深入探讨和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张志伟肯定了自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以来,第三党支部党员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主要表现为近期组织的党章知识竞赛和几次“两学一做”学考活动,支部同志的参与率高,学习效果较好;同时也针对部分党员纪律观念不强、参加支部会议迟到的现像,作了批评并提出纪律要求。

接着,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王岐山同志的《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公司党委委员建安总带头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的认识和理解,特别指出问责需从每一位党员和每一件事情抓起,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待党支部的学习和会议,要狠抓和严抓纪律。

随后支部书记张志伟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支部学习情况发表了看法,并针对支部集体学习请假的现象制定了明确的措施和办法,强调对违反纪律的党员将严格按照办法处理。

与会的党员同志也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各自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的理解和体会,一致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将始终严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勇于承担。

讨论结束后,建安总强调,共产党员是无私的、无偿的,要做到纪律严明,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都要兼顾好,要敢于和勇于承担责任,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传递正能量,用党员的实际行动去表达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张志伟作了会议总结,进一步明确共产党员本身就是身兼双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应始终是一名处处具有奉献精神的党员,在工作中更应是一名踏实地、肯努力、负责任的业务能手,并着重强调在以后的支部学习生活中必将把问责纪律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