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重温光辉革命史迹传承红色爱国精神

2016年9月1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2016年9月9日毛泽东主席逝世4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六党支部组织了支部党员前往广州农讲所,即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

 

农讲所当期展出的是“复兴之路”的主题展览,首次南下走进广州巡展的“复兴之路”生动再现了中华民族的艰难历程和不朽业绩。展览分为“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个部分,通过512幅珍贵历史图片回顾了近代中国人民一百多年间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艰辛拼搏,充分展示了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充分展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必须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

 

亿迅六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下,如乘坐时光机般,感受了中国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社会主义新中国的重大转变,也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一“中国梦”的阐述。通过参观该次展览,党员们对“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充满了自信;并决心要努力工作,一心向党,为中华民族之复兴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