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重温红色记忆 践行“两学一做”

2016年7月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亿迅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6月30日、7月1日分批次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由省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展览。

展览分为“探寻红色中国”、“镜头里的中国革命”两大部分,通过图片、视频、珍藏档案等形式呈现。这些珍贵资料,是13位外国记者对红色中国的探寻、对延安和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客观描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袖人物伟大而平凡的真实生活,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坚韧不拔、英勇奋战在反法西斯战争第一线的卓越贡献,表现了抗日根据地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谊,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表现了共产党人和革命群众对党的理想的追求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上图:党委书记林有宏、党委委员林建安在观看展览)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责任、使命和担当再一次得到充分展现,这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图:观看展览后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