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领学“两学一做”

2016年6月23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集团公司、省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以“学习尊崇党章,唤醒党章意识,自觉遵守维护党章”为主题,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亿迅公司党委下属六个党支部书记均 “领学”讲党课,带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公司党委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所在支部的党课。

六个党支部书记通过授课方式,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的地位和具体内容。同时,也分别强调了要吃透、把握好党章的精髓要义,切实做到学用一致、知行统一,重点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理解和掌握党章总纲。真正把握总纲规定的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行动路线、党的自身建设和党的领导的深刻内涵,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二是要理解和掌握民主集中制组织原则。切实做到“四个服从”,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理解和掌握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党的干部基本条件。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刻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理解和掌握党章规定的纪律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把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一线党员干部们的学习热情。在学习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课材料,进一步领悟党的“两学一做”的内涵,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