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5年1月1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1月12日下午,亿迅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林有宏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紧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围绕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守牢纪律底线和扎实干事创业,深入查摆班子及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

这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和重中之重,也是坚持从严治党、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途径。亿迅公司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前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同时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按照“三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交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林有宏同志首先通报了2014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4年民主生活会以来,亿迅公司党委坚持以上率下、立行真改,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带头开展3个方面6项具体任务的整改,所有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成。随后,林有宏同志还通报了2015年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集意见情况。

会上,党委副书记许红洲同志代表经营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建设、干事创业、从严管党治党,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表现;深刻剖析理论学习重视程度不够、企业家精神不够充沛、和基层员工的沟通不够等问题根源。同时,提出了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宗旨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坚持谋事要实,强调企业家精神,共同应对互联网+大潮的挑战;加强基层党建,从严从实选用干部等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全体成员分别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三严三实”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许红洲同志代表经营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经营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体现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体现到对分管工作的管理、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的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把经营班子的集体智慧凝聚到抓发展、促改革、保稳定上,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