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5年7月1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亿迅公司结合集团、省公司相关要求,在2015年7月1日下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活动来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亿迅公司党组书记林有宏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和互联网化转型》的专题党课报告。公司党组成员、各部门总监以上级别管理人员、各党支部委员共40人参加会议,认真聆听了党课。

会上,林有宏党组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从党的宗旨、信念以及战略目标深入浅出的说明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学习“三严三实”的重要性。林书记详细阐述了“四个全面”和“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中国电信巡视反馈及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相关通报的实例,查摆分析了目前党内和企业中不严不实的主要表现及其根源,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对“三严三实”的落地,林书记结合企业改革实际和全年工作重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电信IT支撑,保持在中国电信IT系统中的突出地位,力争成为中国电信IT能力的代表;二是加强ICT新兴业务拓展及大客户价值经营;三是提升市场化、产品化能力,实现客户价值经营;四是做好知识管理、专利管理,加强创新能力。

会议全面部署了亿迅公司专题教育活动,明确了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原则要求和关键动作,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内明于心,外见于行,固化于思,用优良的作风笃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加快企业深化改革和互联网转型发展。

许红洲总经理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是加强作风建设的新的动员令,对各级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许总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带头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执行落地。在企业转型发展中,面对新的形势和困难,不能有“懈怠”心理,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解决问题,并不断修心正身、律己求实,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确保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和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