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开展“四重温四增强”特色党日活动

2015年7月1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上午,亿迅公司隆重开展了以“学习党章、重温誓词、增强党性”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以“四重温四增强”活动为载体纵深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建党94周年献礼。亿迅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干部逾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在亿迅公司党组书记林有宏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随后,亿迅公司许红洲总经理、林有宏副总经理、曾杰副总经理和张青副总经理分别召集各党支部党员,以座谈会形式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动机和入党志愿。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回顾了自己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通过前后对比,追忆“当年为什么入党”,反思“入党后干了什么”,承诺“今后为党做什么”。在认真地回答与思考中,不断增强爱党忧党护党兴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焕发工作激情。

活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祝志男法学博士关于《如何按照党章要求加强组织纪律性》的视频讲课。通过一个半小时的专家讲座学习,与会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党章的历史发展过程,明白了新时期为什么要不断强调党章的重要地位以及如何按照党章要求加强自身的组织纪律性。

活动最后,亿迅公司许红洲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许总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容易,必须要时刻牢记自己面对党旗做出的庄严宣誓,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同时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继续绷紧党性锤炼这根弦,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许总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和鞭策自己,真正把理想信念、党性原则、党员标准、政治规矩牢固树立起来,把爱党、忧党、护党、兴党的自觉性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中,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企业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作出自己最大贡献。在再次回顾自己的誓词和承诺时,可以自豪的说: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