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召开2016年度反腐倡廉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6年4月1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总结2015年反腐倡廉工作,更好地落实省公司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部署,4月15日,亿迅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反腐倡廉暨纪检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部门经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及党员代表共122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曾杰主持会议。

会上,亿迅总经理许红洲传达了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五次全会、集团及省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亿迅党委书记林有宏在会上讲话,亿迅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张自力作了题为《持续深化“三转” 强化执纪监督,推动构建“从严治党”新常态》的工作报告。

会上,亿迅党委书记林有宏强调,2016年亿迅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思想内涵,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化担当,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认清企业反腐倡廉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强化思想教育,努力实现“不想腐”; 要强化党内监督,努力实现“不能腐”; 要强化执纪问责,努力实现“不敢腐”。最后林有宏书记也借用集团公司杨杰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向各级经理人员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对党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干净做事,始终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要勇于担当,始终做锐意进取的领路人。

亿迅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张自力部署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二是持续加强纪律审查,强化不敢腐氛围;三是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配合省公司迎接集团内部巡视;四是强化标本兼治,着力推进教育监督预防;五是强化纪检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队伍。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及时将会议精神向下传达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树立新思维,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企业的深化改革提供坚强保障!